老毛病 --- 爱睡症

Aihz...
星期一早上,最难起身的一天!

八点要上课了,七点三十五分才起身喔。怎么办?只好匆匆忙忙咯。刚好八点正到班。可是。。#×%@¥%& 他妈的,那老师没来上课又不说声叻,害我没得睡在我心爱的床上,反而坐着睡,双手当枕头。。。

结果35分钟后全身都麻痹了,好苦命啊!

不理啦,照样睡。
换节了,老师来了也没差觉喔,老师走了更没印象,没感觉。
一睡就睡了3小时。好对不起那老师,Miss Mea。paiseh 啦!

其实我是有原因的,那就是我星期天时回太平扫墓去了,所以很累咯。希望她能体谅咯。其实她如果不能体谅也不能怪她啦,因为我常常没做她的功课却常常在她的节睡觉。在加上爱睡症会传染的,一班才十七个学生,就有五个在沉睡当中。三分之一嘢,如果是你,会不生气吗?哈哈

真的好累。头又痛!没什么心情读书哦,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