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的小厨师

今天我逃课了。其实也不算啦,因为我是有重要事做的。(去看医生和验血咯)

事情是酱子的。。。


话说在九个月前,我的学校有个活动,“健康每一天”,我于是抱着很愉快的心情去验胆固醇,血压,然后顺便捐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嘛,Pn.Ding 常教的。谁知两个星期后,我妈妈收到国家血库寄给我的一封信。怀疑我有感染病,希望我能去那再验证。天啊,怎么可能?我都没觉得我的身体有什么病痛之类的东西。吓到我妈妈整晚都睡不着。这次去是再验证第二次,他说有两个月的空窗期喔,没办法咯。

一早我就骑着我肉包铁的摩托车去吉隆坡,路程整35分钟,骑到酱久,屁股都麻痹了。一去一回就耗了两小时咯。又忘了跟那医师讨mc,所以就变成“有理由”的翘课咯。

然后就大显身手咯,煲了一锅的汤,和一道菜。















鸡腿药材汤 & 清
蒸肉碎鸡蛋
好料喔 & 简单可是很美味,回味无穷
(没有家里的爱,一定要补补咯)




津津有味对吧?Mmm.. yummie

实有人在我背后指导我啦。(我妈妈啦,不然还会是谁呢!)她用电话教我这样那样的,煮出来卖相还蛮ok的,味道也还不错啦。给自己80分啦。hehe 阿娘可以放心的让我以后出国去了,因为我会自己找吃。。哈哈 ... 你又觉得我的住家饭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