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

小时候就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时常会跟妈妈说:我爱你。

今年的母亲节,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往事...可能是人长大了,思想成熟点了。也可能是要考试了,就快出国了,想念家里了...
但,当正在慢慢长大的我,却渐渐的不再跟妈妈说这句话了。怎么这样呢?
是不是觉得很肉麻呢?可是跟女朋友说有就没问题哦?
报纸就有一句很正确的说法:“妈妈渐渐的从我生命中的主角变成配角,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啊!”
所以今天就踏出这很重的一步,打了通电话给妈妈,然后,“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没有paiseh...haha... 妈妈也回我,“我爱你”。妈妈都没paiseh,我更不应该咯。

做我妈妈有时候真的很辛苦,哈哈
想当年:
小小年纪的我就得麻烦她载我去补习。特别是中学的我有整10个补习酱多。
每天呆到三更半夜,早上却不愿起床,妈妈很辛苦才能“吵”醒我。有时候还会睡回,简称倒回下去!
我做错事时,被老师罚,妈妈又得来学校见家长,妈妈又会觉得是老师针对我,生气和骂那老师,替我打抱不平,(知道那老师是谁吗)haha...
平时又替我洗衣,煮饭给我吃,大考试期间又炖补品给我补补身体。
应该还有很多吧,可是我却很失败的不记得,有忘恩负义的感觉。

无论如何,无时无刻抱着感激妈妈的心,感谢她对我无限的关怀,无限的爱,和无限的付出。
谢谢你,妈妈。


明天开始考试咯,又着急又兴奋哦,因为假期要到了,可以去玩了。哈哈。
回家时才跟我那伟大的妈妈庆祝母亲节,可是那时已经六月多了,顺便庆祝嘪父亲节咯,就叫双亲节!哈哈... 比较省钱咯。不过,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母亲节,父亲节,双亲节。就像情人节一样。

2 comments:

ce11 said...

对,每天都是双亲节情人节。
千万别让他们成为配角。因为我们都是父母生命中的主角,什么都给我们最好的。
所以趁还来得及,好好好好爱他们哦~* ^-^

cheewei said...

对对。
可是很怕那天很快就来到,有时候近距离的看见他们的脸多了很多的皱纹,感觉到他们真的老了。
担心什么...子欲养而亲不在的。
ai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