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刚刚看见本人的小妹在线看pps里头的台湾偶像剧。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看,但也不能阻止她。
心想反正也没事做,就看埋一份咯!
《下一站,幸福》
戏份好不好看,我就不懂的
但至少我知道这戏名非常有意思

人生好比漫长的道路,我们终会经过许多站。
有喜,有乐,有悲,更有怒。
牵涉很多情感在当中!
开心的一站当然留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相反地,伤心的一站也带给我们很多痛苦。

时间不断的跑,不曾停下!
一站会接一站的过;
一站会接一站的来。
错过的,不能在回头。
过去不开心的事,就让它成过去式。
珍惜现在的这一站,
更盼望未来的下一站。

目前,我孤独的面对所有的困境,
(夜了,我不怕孤单,因为孤单的时候有音乐陪伴)
很多很多很多的期待与等待后,
下一站,必定是我的幸福。
可是,从孤独一站,走到幸福一站
需要多久?多少时间呢?
除了上天知道,你我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