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宵夜的后果


昨晚,8点吃完晚餐后,就没吃任何东西了。

一大清早,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去学校了。心想:“无所谓,到了学校,课还有半小时才开始,还有时间让我吃个饱的”。谁又能预料到,食堂没开呢?4 间食堂,4间都没开!真是倒霉!就在时候,肚子开始抗议了。胃痛啊!!! 痛到我叫天叫地。

还好有个好心人,见到我酱可怜,就把他自己的早餐施舍了给我。(两片面包)。真是出门遇贵人了啦!感谢感谢。(无端端欠朋友一个人情了咯)

我想说的是,虽然人常说吃宵夜不健康,但也不见的不吃宵夜会很好啊。胃痛叻!吃得是福嘛。像我这种夜猫子,宵夜是不可缺少的。(昨晚例外,大概是饿过隆,也没发觉自己饿了,应该是看连续剧看到忘了)。

继续看我的宫心计27. 在上着课,等下还有考试。不管酱多了。看戏重要,对某些东西上瘾了果然不是一件好事。但就是喜欢。。。没法子!

3 comments:

ce11 said...

哇牢耶~
好心你啦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酱瘦了还不吃多点。。不要skip 啊!
看戏重要 :D
身体也很重要de

ce11 said...

继续看我的宫心计27. 在上着课,等下还有考试。

果然中宫心计的毒了。。。

cheewei said...

我会照顾身体的。放心^^
真的很想能吃肥些。

其实不只是宫心计罢了,真确来说是中了TVB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