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生活


来到这已有4天了:

~气侯慢慢习惯了,庆幸没生病.其实我还觉得这里蛮热的。衣服穿太多件了。身体很热,但是手掌和脚底很冷。特别是有风迎面吹来时,真的是惨咯。脸失去知觉,鼻涕一直留,耳朵痛到红红的。

~空气很干,可是到处都是湿湿的。还没买boots时,常常有雪跑到鞋里,然后溶在里面。冻不如生。现在好多啦。哈哈

~天天都吃很多,一两小时就饿了,但又大很多。100%进,100%出。 aikz.. 梦想破碎。增肥没我分。 T_T

~啤酒和巧克力太便宜了。五年后,啤酒肚,和糖尿病肯定有我份!=.=

~虽然我住的地方没有得上网,但无可否认这里的internet真的很快! 前天下载“下一站幸福第15集” 300mb,五分钟都不到。搞定!

~很美的景,很想拍下,但很难,穿手套难拿相机,天气很冷不穿会冻死。可惜!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一个。今早,搭巴士时,每个人都对着我们指指点点,十多二十粒眼睛看着我们,然后跟旁边的人说悄悄话,又看着我们笑笑的。我就像是一个即将绝种的动物。aikz.. 这感觉真不好受!我是一只来自马来西亚,太平动物园的猴子。@.@




3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其实为什么他们一直看着你啊?
因为你太帅了啊?
哈哈,希望你在德国过得开开心心~

cheewei said...

才不是叻。 可能是因为外国人的关系吧!
谢谢。=)

Chelle said...

enjoy yourself in Germa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