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

他 ~
已不是以前和我同房,同床的那个他了.
他 ~
已不是以前和我嘻嘻,哈哈的那个他了.
因为,他变了.
变得 ---
[你自己看吧]






















Mohd. Sum bin Leong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看到你酱,我很伤心的-



*note : 朋友啊,大家是男人,肉麻也得讲。住在一起酱久,当然偶尔会有些摩擦,但重要是可以互相包容。很庆幸我们可以,才有如今的友情!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傻笑的日子!
(最近准备考试,读书读到压力过度,原谅我乱乱说话)xD

2 comments:

WengSum said...

Huh? wtf, u wrote till i become another person, darn!! dunwan fren u ady!!!

cheewei said...

haha.. dun angry! jz kidding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