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记

很久没写下,我在这里上课上到怎样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啦.就常常睡不醒,翘课罢了.
要不然就迟到! (迟到好过没到嘛,大姨教的)
抱着这个宗旨准没错!说不定老师还会欣赏我有酱的精神,
心里说:"这马来西亚来的孩子真不错,课都快结束了,依然跑着来."
再接着说:"考试时一定要加分给这孩子"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昨天上课时,我干了一件大事! xD
昨天,老师教PSE - periodic table 就讲述了每个group的特质.
为了让我们能清楚他在说什么,他就带了一些sample.
直接进重点 :


Br2就装在volumetric flask 里.封死了!
虽然它是液体,但很容易蒸发,而且那气吸多有毒的.
得空没事做的我呢,把手放在flask的地下,
意图用我37度的体温加热Br2.让全部Br2 液体变成气体!
挑战成功!!!
没一下,"pop" 一声! 我都还来不及看是什么事,很快就嗅到那臭的味道
而且很快周围的人已经跑到角落去了!
我干的好事! ~.~||
再看看发生什么事.原来是盖被里面强大的气压喷出来,再掉在地上破碎了!
全部人眼睁睁的看着我!搞到我真不好意思! hehee~~~ *SHY*
还好啦,老师也没骂我.还帮我说好话呢.
他说:"不要紧张,不管你的事,也许是因为今天天气比较闷热."
(大概是酱吧,我也不太懂他讲什么,只是一直看他指着太阳公公!)
(太阳吃死猫,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