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ll it ---

A HOME!


我的美梦,吃粥吃饭得靠它!=p


认真读书时,面子书却在前面,完蛋!









风景还算过得去 ~
下午时会有些阳光晒到我房间,
保持“生”气,才不会死气沉沉!


白天对我好到不得了的花 (给我氧气嘛)
晚上坏到不得了的臭东西 (谁叫它跟我抢)


白色地毯,必须加倍的照顾!难!!!



帮助我不要常常失眠。可是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帮得上忙!

说它是家,虽然没有家人在,但至少有张照片。而且,不可以常常想家,得顾着学业!
比较有家的感觉,住得也比较开心~

12 comments:

ce11 said...

哇~~ 你的“家”很浪漫咧~~~ 我也要布置成那样!! :D 我有mood 了再skype 你啊。。 该讲的我会跟你讲的heeee...

cheewei said...

哈哈,浪漫?有吗? 那天去ikea花了很多钱tim~
不过,住的开心就好!
好好~你要记得咯!

Unknown said...

soooooo niceeeeeeeeeee~~~~~~~~~~~~~

cheewei said...

hehe... ppf,u got blog too? but no post de?

ju said...

哇。很“家”咯。我也要~

cheewei said...

还好啦,还是真的家比较家! 哈哈
下次我不怕失业了,感觉上应该会有人请我帮他们设计"家" 的感觉! 哈哈

Kintaru said...

Kintaru Likes this!!!

cheewei said...

thx bob ~

1hui麦小慧 said...

wah,想不到你还不错有设计天份下~~还是ikea的家私太美的关系?哈哈

cheewei said...

谢谢夸奖~ 你酱称赞我,我会不好意识的~哈哈
(ikea 买的只是地毯,桌灯和相框)哈哈~
*到头来,还是我厉害~* haha

1hui麦小慧 said...

那么刚好就只有地毯,桌灯和相框弄到整个很有感觉而已~~wahhahahah!

cheewei said...

哈哈,是啦,ikea的东西太厉害了!:-)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地毯咯.我买时,朋友都劝我不要,很快肮脏的.还是很冲动的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