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睡不醒。我说啊,常常说我睡不醒,然后翘课,我不觉得烦,你们听到都觉得烦啦!对不起啦!其实我不是没有起身咯,第一次起身看看时钟,还有时间,就想睡多一会儿。第二次起身又看看时钟,反正都睡过头了,干脆继续睡吧!假如第一次起身,看了还有时间,就准备一下。或是第二次起身,想想虽然迟到,但至少有到嘛。那样的话 --- 该有多好!
其实这个缺点真的很不好。不单单在学业上。即使到了现在我都不会忘记我曾经那么的伤害了她!那一句话,在半睡半醒的状态说出的,虽然我完全没印象,却在她碎了的心留下烙印。之后她告诉我,而我,除了对不起也不懂还能说什么! 突然想起那件事,还想说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