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没机会回家的我,看了这个短片后,在这一刻,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虽然常常埋怨妈妈煮的饭菜不合胃口,
但短片里说得对,
妈妈照顾我不是奉旨那样的!
怀胎十月,小心翼翼的害怕我"掉"掉;
再加上很痛很痛,很用力很用力的"推"我出来;
再加很辛苦很辛苦的把我养大.
(虽然养到我有点瘦,但也不管我妈妈的事啦)
(是我挑食,而且吃饭时间又不定) xD
所以要感恩啦!!!
打了个电话 ~
说那几句有点难说出口的话! *shyshy*
Ma, 对不起!
Ma,感谢你二十年来的照顾!
Ma,我爱你!
Ma, 母亲节快乐!
妈妈只是笑笑的说:
『乖,好好读书就好。
只要你出人头地,我就开心了』
感动!这是我不求回报伟大的妈妈!


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