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6/12/2009 11.45pm

GSC 还没上映, 太平竟然上映了.真是预想不到. 当我约朋友今晚要看avatar吗,他们用充满着疑问和怀疑的眼神问我,不是明天才上映吗?怎么今晚会有的看?你确定吗? 还有几个,我offer 他们transport都不给脸,几伤我脆弱的小心灵. aikz..

说真的,这部戏真的很好看.2012,简直就是不能相提并论,因为2012,"拍马"都追不上,远远的输在后头.原因: 2012 故事单调,没有climax,整部戏只注重在effects,而且全部effects在trailer都出现过了,没有出乎预料的画面. 极度失望.

阿娃达就不一样了,story line 超好的.有爱情,又有动作... (不想透露太多,怕spoil了你们的心情 xD) 除了故事好,effects 更是赞不绝口的. Climax, 还差点把我弄哭,可是有一小部分太好笑了,眼泪还没流出来,就已经哈哈大笑了.

Synopsis:

这部戏是说人类(其实是美国人罢了)为了得到某种1kg可以卖到很贵很贵的金属, (20+ millions per kg) 就去侵犯别人的家园,他们就是纳伊人(Navi) 住在别的星球- Pandora. Avatar其实就是化身的意思.就比如说,男主角Jake是有两个肉体的, 现实的人体,和纳伊人的肉体.他通过这化身肉体到纳伊人群里当间谍,取得他们的信任然后劝他们迁移,因为那金属就在他们家,一棵神树的下面. 由于他们不愿搬走,人类唯有使用暴力和武器. 不知不觉,Jake深深的爱上了Nyetiri (Navi female),并觉得这样对待当地土著非常残忍,还会造成很多死伤.所以决定帮纳伊人与人类对抗.


Trailer:




Process :




James Cameron,you are cool. 爱死你了.阿娃达,就好象是包含了铁达尼的浪漫爱情故事,又有终结者的刺激动作画面和他的其他两部制作-铁达尼号与终结者一样棒.传闻说有可能还会破了这两部戏的票房纪录呢.因为我还想看多几次(如果有钱=p) 特别是3D的,一定很好看!

有女朋友的,和她去看然后告诉她: " I see you. "

想分享的:我最喜欢的是那些特别的creatures, 和蓝蓝绿绿的森林,夜晚时还有发光的-夜光.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really wan to watch few times? i watch 2 times d...= = some more in the same day zzz no more avatar lol...

cheewei said...

u go sunway y duwan watch 3D de? sure very nice de... im gonna love that! =)
haa

Unknown said...

coz 2nd time is for sleeping.

p/s: the day before that i slept for 2hours only...after the movie i went for liverpool vs wigan till 6am = =

cheewei said...

haha... ur gf din geram? watch alone better than watch together with a sleeping pig!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