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 の birthday

今天有一条友生日。他?粉肠一条咯。
废话不多说,先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GIM W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接下来:礼物出场咯~



Iphone

他真的很 desperate lorRrr..
每天都烦我叫我买给他
烦死了
...
...
...

终于,我 beh tahan 了

投降!!!


Iphone 3G


拿去啦。买给你的。
你一生中收到最贵的礼物吧?
是不是很开心呢?

感谢我?
不必了,开心就好
:-)

祝你生日愿望(s) 成真。
(i) 第一个我已经帮你完成了
(ii) ... ...
(iii) ... ...
(不用多说,心照)

*以上句子存有误导成份,请别尽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 = is it real?

cheewei said...

*以上句子存有误导成份,请别尽信*

他给钱我买礼物,来送给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