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烦着我。
害我没办法睡着。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周华健 李宗盛 : 最近比较烦

(冠)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没没无闻到有人喜欢
(华)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钞票一天比一天难赚
朋友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我也许有天改名叫周转
(李)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也看不到岸
那个後面还有一班天才追赶
哎呦 写一首皆大欢喜的歌 是越来越难
(冠)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陌生的城市何处有我的期盼
挥别了家乡的伙伴
现在的我更觉得孤单
(华)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女儿说六加六结果等於十三
我问老段说怎么办
他说基本上这个很难
(李)最近比较烦 比你烦 也比你烦
我梦见和饭岛爱一起晚餐
梦中的餐厅灯光太昏暗
我遍寻不著那蓝色的小药丸
(music)
(华)人生总有远的近的麻烦
太太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冠)女友妈妈嫌我长得寒酸
虽然我已每天苦干实干
(李华冠)管它什么 天大麻烦
久而久之 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李)太太发现秘书裙子很短
她就买了八千块的耳环
(华)女儿太胖 儿子不肯吃饭
(冠)车子太烂 银行没有存款
(李华冠)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我很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华)最近比较烦 (冠)比较烦 (李)我比较烦
(李)我的头发只剩下从前的一半
(华)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满
(冠)台北的女生有些高不可攀
(冠)最近比较烦 (李)比较烦 (华)比较烦
(华)我只是心烦却还没有混乱
(冠)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李)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
(李华冠)不烦 我不烦
只有一点烦 你比我烦 我情愿心甘
我不烦 不烦 我不烦 我不烦 我不烦
我只有一点烦 你和我一样
我不烦 不烦 我不烦 我真的不烦
我不烦 不烦 人生很灿烂 灿烂


我不烦 不烦 你比我烦 你比较烦
你比较烦 我不烦 我一点都不烦 我不烦


Arghhhh!!!

-明天会跟好-

1 comment: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现在才懂你有部落格咧。
路过路过~
我是虎宝宝,我妹妹的弟弟。

2010年,希望你可以把所有烦恼的事情都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