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回家的周末

原本这个星期又能回家的,因为星期五是雪兰莪苏丹的生日嘛. 五,六,日。三天叻! 可是偏偏又有briefing o! 心里想,出国的东西比较重要,算了,乖乖留在这里。哪里知道这都不是很重要罢了。有了他(来至MAS的高层)的 PPP (PowerPoint Presentation),就算没有到,也能和有到的人知道一样多的东西!“真不抵”,浪费掉回家的机会。伤心!真伤心!

然后,一天三四餐都得自己烦恼。

午餐: 头痛,不懂要吃什么好。一直拖...拖到2.45. 不知不觉,就说了:“ ei... 要三点了,快一点去麦当劳。不然就贵咯! 去到要叫超值餐.但是无端端就叫了一set的儿童餐。



吃了儿童餐,特别开心的。
:-)

高龄儿童,有特别礼物送哦!



free toy!


Avatar 的 Jake(应该是,不确定).


copy from: www.filmofilia.com




copy from : http://briansullivan.blogs.foxbusiness.com

很期待!16th 就会回我心爱的太平!很开心。可以跟朋友一起看戏,出街。又可以躲在窝心的家!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了。。。)



WEI!!! 我们去到太远了。回来咯,离题了( 今晚再继续发我的春秋大梦)

晚餐: 又再不知道要吃什么,在外头一个人走来走去。。。蛮久后... ...



Secret Recipe 的 New York Cheese.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

以后我就要天天吃cheese cake。才能生多点脂肪。
零下十度不用穿寒衣也没问题。(哈哈!夸张)


*extra*
gw: 虽然我吃不到你的她的蛋糕,这个顶着先。:-)
一个人吃蛋糕,在另外一个角落帮你庆祝,是不是很感动叻?
人不在,心在! 哈哈


现在要去吃宵夜咯。饿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