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 不好当!

今天第一次上benchwork课。之前同学都事先给了一点tips,说会很辛苦很累的。当然,火还没烧到屁股,哪里会知道痛!现在知死咯。



老师给了我们各自一块铁(叫workpiece) , 然后就开始像“盲头苍蝇” 的磨啊磨啊。才磨那短短的两小时,手臂就酸痛了。(其实今天的课时5个小时的,老师算对我们仁至义尽了,discount了酱多小时给我们,上课前一点点废话,又一点点休息.. haa)



以上是原本的workpiece和一些折“”我的tools

像我酱懒惰的人,怎么可能酱容易屈服呢?哈哈,当然是偷偷用机器帮忙啦。(老师没通知一声就回来了,立刻跑人,还没来得及拍照tim.)haha..




本来,聪明的我,偷用机器老师是不会知道的。aikz... 人算不如天算。机器磨不均衡,凹了一点点。不幸被老师发现了。罚我继续的磨,直到凹的部分不见为止。傻了!



很认真在磨铁...
"几时才能磨成针?"
"女人说,在认真做事的男人最帅"
是真的吗? 哈哈

明天还有bench work的课。救命啊!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哈哈,偷工减料多一点啦~
不过也是很可怜,要磨那gao keh yeh

ce11 said...

果然很帅!

(讲给你听,Tam 你开心啦~看我几好 :P )

cheewei said...

1hui~ 打算拿回家叫爸爸帮忙!哈哈

哈哈。谢谢 ie-ie! 一向来都是酱好的!